close

小時候,自己總是會夢想自己騎著一隻大狗瀟灑騎著出門奔跑。其實到現在為止,這個夢不曾中斷...

但是我的體重..應該只會把狗狗整個壓制吧。

真的很想養一隻狗狗,可惜現在工作不算穩定,我這個菜鳥還有得學,根本沒辦法分出心神,而且經濟條件不允許(還好窮),希望再等久一點,我可以養活我自己還有家人以及

我的番薯^^" 決定了。最多再一年,我要集氣準備迎接我的小puppy~~~~~~~~~

PS: 要是有誰家有拉不拉多小寶寶要生的,歡迎通知我^^"。我必須要說,我超愛狗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